close

在Rawang(萬撓, 雪兰莪).  有间餐厅名叫籣姐一人一鱼是很出名的。这可是家喻户晓的喔,还有上过电视!这家店是出名吃淡水鱼,他们用的是非州鱼。菜鸟师奶可是住的很远(北海)可是呢,师奶的家人总是蠢蠢欲动想要到那里尝鱼!师奶不爱吃鱼所以每次都借口多多不要去,更何况是淡水鱼!不喜欢吃鱼,是因为鱼的味道,而淡水鱼的味道有种泥土味让我更加不喜欢!又要驾车到大老远的吉隆坡,sorry 囖!师奶我肯定不依!哈哈!

那里知道上个月,师奶到吉隆坡妹妹的家做客去时,妹妹介绍她家附近有家新开的餐厅很不错,价钱也很便宜。去到那里看到招牌写籣姐一人一鱼。还写清蒸非洲鱼!噢噢!我的妈呀!师奶的家人当然很欢喜啦!好啦好啦!该来的总是会来的啦!师奶只好硬着头皮进去!

DSC_2634    

进到里面看到大家都是一人一鱼。我开始觉得:糟了啦!师奶我怕怕!看到墙壁上画了一些Menu,还好啦,还能接受!Menu 是不多, 不过像我们家里的“住家菜” 这样师奶又顿时觉得有点儿亲切!

DSC_2635  

我们点了3 尾鱼,1 个苦瓜蛋 和1碟藩薯叶。店家问我们的鱼要不辣,中辣,还是加辣!呼呼!听起来很合师奶!我们点了两尾辣的鱼儿,还点了不辣的鱼儿。(它们在游泳哦)这家店上菜也很快!

DSC_2637  

DSC_2636  

 哇!好香啊!呃,奇怪了,师奶我最讨厌鱼。不过,在那香味的驱使下我被“迷”倒啦!

开动时,我挖了一小块鱼肉来吃。姨,完完全全没有半点鱼腥味哦(我没浮夸)。那肉质鲜甜,口感细嫩让我深深地爱上了它。我没骗你们

 

所以,不爱吃鱼鱼的朋友们,来这儿你一定会吃哦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籣姐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ng's Pan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